爱映雪

续~

       2018读完的第一部小说,结局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也令伪文青的我一夜有梦,梦到了小脚的奶奶,梦到了儒雅俊朗的帅哥,我想这小说写得着实不错,至少这种带入感让我欣赏。

        报纸上不断地在说:AI  in  ALL或是ALL in  AI可是放眼望去,唯有感情是无可取代,无可替代的。技术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产品的迭代,可人类的感情里一直有爱恨,一直有亲情友情爱情,从未改变,在变与不变之间游走的是灵魂。

       想起了冬夜中骑车来我家送衣服的好姐妹聊天时问我怎么可以这么艮地走过芳华几许?小姐姐,终于可以告诉你了,我剪了短发想在今年再蓄到长发齐腰,不怕错过,只怕过错。




        

评论
热度(2)
©爱映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