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映雪

天、地、人

        特别的日子,一直以为是独独属于我和小鱼儿的;那些翻江倒海的画面,那些忍不住去回忆的昨天,擦拭掉像册的灰尘,张贴了半墙的照片,我的宝宝风一样的成长,一颦一笑嘻笑怒骂深刻永藏。谢谢你选了我陪你走了这些里程。奇特始于初,你的慢悠悠和我的手忙脚乱,后来是你的这样或那样的要求对应着我的不断地学习改变;再后来,你自己改的名字,你的拒绝出国,我只记得一次次和你吵,却忘了你哭着说要珍惜和我一起的时间或许以后会离我远离开久。谢谢你让我成长了,以时间的终点去回算,我们每一天都是在得到。

        初春飘雪了,说不好是上天的祝福还是述说道路的泥泞。书上说爱始于怜悯,每每想到你出生前的亲人离去,想到你成长中我们相依的孤寂,想到这一路的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我自责没有办法去替你承受,可你却总是一脸笑意,我内心的愧疚歉意如此苍白无力。谢谢你,谢谢你的从不挑剔,反而总是在不断鼓励。

        还是妈妈的宝宝,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管受了什么样的委屈不管取得怎样的成绩,我想请你明白,明白妈妈的心意:平安幸福快乐如意,有人替妈妈陪伴你疼爱你,此生足矣!



评论(1)
热度(3)
©爱映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