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映雪

千头万绪无从起

        有幸能想起的两句名言:之一,爱情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而是两颗心的共鸣。之二,教育是什么?教育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去帝都参加了一个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范围的培训,感触颇多,感慨更多。

        一方面在科技不断进步,社会不断发展的当前,我们的头脑与心灵层面经过怎样的风暴与洗礼后才能既优化、鲜活又不失传统优势;另一方面在女性影响力日益彰显,女性能力与作用不断被挖掘的条件下,如何保持女性独特本质。不得不说,移动互联的步伐已越迈越大,而粉丝经济与自带流量的价值将更加突显。何去何从,如何演变发展,时光带来了很多势必也将带走很多。世间的恒定是不是会被打破?有没有可能被打破?本不该在今天这样奶香味十足的日子里深入思考这些问题的,可,可还想再思考一个问题,是从0到1难还是从1到N难呢?问题有点多,记得哈,大人都是边思考边成长的吧,不然怎么会这一个月有如此之多的毕业班呢?哈~服~!



评论(2)
热度(4)
©爱映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