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映雪

遮风挡雨

        端午节、父亲节、中考日,接踵而至、叠加而来。屋外天空阴沉,我的内心已是大雨滂沱。再有两周,小鱼儿将落地另一个半球,融入陌生的国度,开始新的学期生活。以前一直觉得她遗传自我的基因并不多,可随着离开随着长大,渐渐觉得这个小艮劲儿、这种正统、这种文青范让我心疼得流泪。想告诉你要适可而止地独立,可我怕你回向我的反问。这世间事,苦与乐,终究还是要自己去体会。而我只能默默祈祷,深深祝福,你将会拥有美满而幸福快乐的未来。亲爱的孩子啊,一程又一程,我们风雨兼程、相依为命,妈妈没有任何的奢望,只希望能有个喜欢你而你也喜欢的人,替妈妈好好守护你,为你遮风挡雨!



评论
热度(4)
©爱映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