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映雪

七上八下的感受

      这两天没由来浮出一句话,“愿望实现得过于圆满是世间残酷的惩罚”,据说源自古希腊,几天来时不时为此而寻找着佐证材料,是觉得有道理却说不出所以然的感觉。依然是早早醒来,却被手机里连续收到的凌晨时分的微信微微惊住了,我的心揪到了嗓子眼儿。按住忐忑联系了几位朋友,却掩饰不住自己的焦急和无力,再一次体会了这跨山跨海、大洋大洲的距离带给我深深地挫败感和隐隐的心痛。

       好姐妹的电话恰当地响起,让在办公室不断踱步的我坐了下来,多么无助是我,多么难过是我,孩子病了娘却不在身边,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谢了谢我的好姐姐。没办法,人的一生要承受太多太多。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感恩,感恩每一个遇见,感恩每一场疼痛,感恩身边每一个人!愿我的祈愿和祝福穿越心灵抵达小鱼称的身边,自此后又成长了一些的你遨游在平字健康愉快幸福的海洋之中!这是七月的祝福,出是祝福的七月!爱你的妈妈!❤



评论(3)
热度(1)
©爱映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