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映雪

不能说的秘密

       从去年下半年至到昨天自己一直很焦虑一笔资金的到位,一方面是想有些安排使用,另一方面也确是要给家里人一个交待。回顾起来,那个时期,承受了很多:当时房子出了点小问题,担忧着小鱼儿,工作压力非常大,还在记挂着资金的安全,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凌晨二、三点醒过来凝视着黑暗,等待签证,等待黎明,我的心一度非常绝望。拒绝了闺蜜们的邀约,不仅仅是自己无力倾吐还因为总要想办法去解决,还有的的确确没有时间和精力。生活是神奇的,我一直这么看。终于在我去了北京国际体检中心一周后顺利拿到了多次往返签证,一切慢慢步入正轨。只有这笔资金成了我的心病,然而我在今天早上读到的一本书中找到了答案,它让你躲过了汇率的暴涨,感恩第一缕晨光,感恩父母亲人,感恩生活给予的一切!原来感恩才是一切的秘密!


评论
热度(2)
©爱映雪
Powered by LOFTER